Tomioka Giyuu.

锖兔一定做的比我更好
(星期一到星期五我都是晚上回)

@虫柱   蝴蝶忍 的联戏 义忍主场 有ooc


疼....好疼

这是我在失去意识时最后的感觉

等我醒过来的时候


就听到外面传来谈话的声音


我下意识躲起来但是没有地方躲


只能用棉被盖着自己


过了一会没有声音时我伸出头看见了一双脚


向上看去


是蝴蝶一脸震惊的看着我


啊拉啊拉~这是怎么回事啦?


我将所有事情都说了


她就不知道怎么就呆住了


 我只能有些紧张叫她


不会是中血鬼术了吧?


她才反应过来


她将药放在桌子上


她转过头看着我


我也看着她


有了一会她才转过头


说着我的状况


我并没有听 而是想去蝴蝶刚刚为什么转头


“富冈先生   请问你在每次身体形态发生变化时是不是都会发疼?”


我面对突如其来的问题沉默了一会儿才点了点头


突然她就抓住了我的手“原来如此...我知道怎么治好富冈先生! 我一定会成功的请相信我”


我一时没缓过来过了一会才点头


嗯 我相信你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5)